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食品代購批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日本茶包批發代運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批發代運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孕婦裝代購批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帽子批發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高單價精品海外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運動鞋正品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運動鞋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錢包代購最便宜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汽機車零件批發代運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飯盒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蝦皮日本代買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除了你,其他人都挺努力的  文/蓑依  現在打開朋友圈,每天都有人在遺憾地說“今天又睡到十點,早起跑步的計劃泡湯了”,“昨晚一直在刷微博,給自己安排的讀書兩小時的計劃沒有執行”,“今天周末,出門踏青去了,本想晚上回來寫完明天要交的稿子,但現在渾身無力,明早再寫吧”。  我相信每個人在做計劃的時候,都是有著美好的、激動人心的夙愿的,可無論這個夙愿多么現實和有成效,比如跑步可以減掉身上的贅肉,都無法改變他們的懶惰、拖延的狀態。長久觀察之后,我發現,這種人一個月里至少得有四五次這樣“遺憾”的表達,我甚至能想象他每次向別人訴說時的愁眉苦臉,可不管當時是如何地譴責自己,到頭來,還是改不掉身上的壞習慣,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不到。  我大致就把這類人歸為不努力的人群。無法想象一個對自己嚴格要求的人,每天都活在一種自我譴責中。而縱觀周圍的對生活滿意度高的人士,他們沒有一個人是允許自己一次次地拖沓、無聊和懶惰的,相反他們抓緊了分秒的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情,只給奮斗找時間,不給空虛留時間。  在我的微博上,有一個名叫“每天打雞血”的分類,開微博三四年的時間,我每天不管多忙多累,都會刷一次這個分類上所關注之人的更新。到目前為止,我微博上關注了近千人,但這個分類里最多的時候,也只有五個人,在這五人之中,又只有一個人是我幾年里從來沒有間斷關注的,她就是專欄作家、北京交通廣播電臺的主播麻寧。相比較那些明星大佬,她沒有那么風光,但也因為如此,她讓我體會到了作為一個普通白領應該有怎樣美好的生活狀態,她的日常生活距離我們如此之近,以致每個人都可以學習。  她出生在河南鄭州,在中國傳媒大學讀的播音主持專業本科,因每年成績都是第一,順利地被報送到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畢業后,做了交通臺的主播。很多人說,優秀是一種習慣,在她這里,算是有了很好的注解,學習上如此優秀的她,更是生活的好手。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今年她寫的一條微博,她這樣寫道“為了充分利用時間坐著23:55的紅眼航班回來,一夜沒睡。今明兩天上直播,同時還要在31號之前完成這么多事……但是居然只用了一天就基本都做完了!剩下的兩件事也都會在一天之內完成,我真是太感謝自己的沒有拖延癥了!”  她所謂的“只用一天的時間都昨晚的事情”包括:完成《時尚新娘》的專欄、《年輕人》的專欄、物業費、車險、送干洗、給爸爸電話、拷照片、提供父親節采訪資料;“剩下的兩件事”是辦簽證和《女友》專欄。  大家可不要忘了,她是坐夜班飛機回國的,第二天沒有倒時差、沒有躺下休息,竟然還順利地完成了這么多事情。作為一名寫作者,我深知寫作是一項腦力勞動非常大的工作,她竟然還頂著疲憊寫完了兩篇專欄,于是,我似乎明白了,為什么她可以以20多歲的年紀,在北京買了房,有了車。  這當然不是偶然,即便她的微博不展示她今天做了什么,你也會從她的只言片語中看到她勤奮而快樂的生活狀態。最近的一條微博,她寫道“7點到8點寫專欄,9點到17點上節目,19:30到21:10東宮看《最后的晚餐》,21:20到22:30三聯采訪”。不管工作如何勞累,如果有好話劇,她一定抽出時間來看。  所有看過麻寧照片的人都會覺得她好美,那種美不是五官有多么妥帖,身材有多么棒,而是她的臉上沒有一絲懈怠、一絲無趣,整日都是神采飛揚的,她有一雙感染人的眼睛,讓每個人都愿意和她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沒錯,精進的人都挺快樂的。  如果說,你們覺得麻寧名校畢業的光環,會讓她覺得有種最初的優勢所在,還不足以激勵你那顆已經懶到扔塊石子,都不會起漣漪的心湖,那么,我就用塊石頭砸向你,讓你有些稍微的擺動。  我有一位“忘年交”前輩,他叫周智琛,媒體圈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名字——國內最年輕的社長。  1980年出生于福建泉州,2003年七月畢業于華僑大學中文系,畢業之后,通過各種招聘和考試,進入南方報業傳媒集團;2006年3月,不到26歲的他,離開南方報業,而出任東莞日報社執行總編輯;28歲創辦《東莞時報》;2011年8月,到云南《都市時報》出任社長、總編輯,時年31歲。  對很多人而言,22歲到28歲這六年,是人生中最黃金的幾年,這幾年中你的努力程度,會直接決定你的中年和老年,將會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度過,我想周智琛是深諳這個常識的。2011年,我有機會參加他舉辦的首屆“都市時報”青年記者訓練營,從全國4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中,選出20名學生去參加,提供食宿,還有稿費可拿。雖然我早前就聽到過關于他的故事,但是當我真正和他接觸起來,才知道他之所以成為他的理由。  白天時,他的辦公室很少開著門,他要去參加這個會議、那個活動,他算過一天輾轉三四個場合是常事兒。你如果想要找他,最好是在晚上十點半之后,八九點是他最忙的時候,他要簽版。十點半之后,如果有同事來訪,他便泡壺清茶,和他們聊天談心;如果沒事兒,他便關起門來讀書,他的辦公室里有很多好書,大部分他都讀過;他晚上很少回家,基本都是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睡。他經常在飛機登記時間結束的前幾分鐘,才能達到機場;有時,在辦公室吃頓有紅燒肉的外賣,都要在朋友圈里炫耀一下。他完全沒有一個報社社長的架子,他的吃穿住行都是圍繞著工作進行,怎樣方便工作,就怎樣做,好多次早上我去辦公室時,在樓道里遇到他,他都是頭發直立,臉都沒洗。  很多同事建議他說:“能不參加的活動盡量不需要去了,每天這么累,不值得。”他這樣解釋到:“人哪,總是會惡性循環和良性循環。你把這件事做好了,就可能件件(事情)都會做好。如果一件事做不好,那么(件件)事情都做不好。如同讀書,比如你今年獲得了‘三好學生’,可能明年國家獎學金就光臨你。做工作、做人也是一樣。”  他最近做的一件事情,是深圳大學邀請他去做答辯委員,按照常規來說,就是在學生講述完自己的論文思路和寫作過程之后,給出一些評價或者指點就可以了。但他做的是在《深圳晚報》用8個版,展示了這些學生的畢業作品,他說他要給這些優秀的學生最高的禮贊,為青春加油。(www.lz13.cn)他努力把每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都做好,當其他的報社同仁,都在為某一個選題而興奮不已時,他從日常生活的各個小的環節入手,發現他們的閃光點,一個個小的選題的光彩,讓他這個總編輯也越走越遠。  他說:“我這個人有個小習慣,閑下來的時候會找出以前的照片,看他的眼神,看他的臉相,你會發現有一陣子你的狀態非常好,眼神會比較清澈、平和,有一陣子又會比較渙散,眼神就比較乖戾。從眼睛里面是可以看出東西的,相由心生。這也是我一個絕不會放棄努力的原因,我希望我整個人都能由內而外有種號召力,感染我的同事。”  我相信他每一天的“挑戰自己工作極限”的努力,便是他成為周智琛,而不是三四十歲還在做“媒體民工”的普通記者的原因。  人有很多本性難改的東西,比如只有當失敗、不如意時,才會放眼觀光周圍的人事,而當生活如常、平靜如水時,總是混混沌沌,每日上班、下班而不再去反思當下的自己能否做的更好。  有數據現實,玩微博的人中,有一半以上是月工資3000元以下的普通白領和身無分文的學生。倒不是說微博不好,而是倘若一個人花費很多時間刷新微博、沉浸于微博的各種段子時,也就意味著很可能這部分時間沒有得到高效率的利用。  我有一個理論——“低端的人”都偏愛輸入(輸入:每天花很多的時間去吸收各種信息),而“高端的人”更偏愛輸出(輸出:把自己的思想和所收獲的傳遞出去),因為輸出比輸入要累很多,它多了一個反芻、咀嚼和表達的過程。  前幾天,我看到一個懶散慣了的朋友,給自己定了一個新的目標:每天在“知乎”上回答三個問題,周遭的朋友都恨不得給他點32個贊。不管目標大小,只要我們不荒廢時間在長時間的睡覺、整夜的打游戲和數個小時的聊天中,我們都能感受到善用時間和努力的力量。  所以,每當無所事事的時候,你可以在心里默念一遍“除了你,其他人都挺努力的”,我相信,你立馬就可以找到要做的事情。對我來說,還挺管用的,希望你也是。 誰都不能安排你的生活,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能給你無時不刻的安全感,除了你自己 為什么很多人努力了卻還死了一地?分頁:123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文/毒蛇奶奶  每天都會聽到有人抱怨自己工作不如意,甚至毅然辭職或者調換工作,但這些人轉換工作后,就會獲得快樂和成功嗎?  這個問題暫且放在一邊,若不介意,先絮叨個小故事。  我有過一把很貴的傘,打開來以后大得驚人還能自動伸縮。于是我常常展示給小伙伴們看:你看,一折,兩折,三折……pong!打開了!就像是沒頭沒腦的小丸子。那個黑色的傘骨看起來材質精良,但忽然一天它就斷了一根,也許是抗議我反復的蹂躪。  斷了一根傘骨的傘太讓人愁苦。它就像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爛桃花,羞于出手,又不舍得徹底丟棄。強撐著帶出去幾次,每次都被恥笑。有一次我穿了一雙很有藝術感的涼鞋,手里挽了它走進教室,前排的學生齊心協力地對著我深情朗誦:“竹杖芒鞋輕勝馬……”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即便是這樣,我還是舍不得丟。我確確實實是個長情的人,我會把它塞到某個地方,也許一輩子也用不著,但它就在那里。  直到有天中午,我發現樓下有個戴著草帽的老頭子,坐在那里修傘。  在這個城鄉結合部的地方,遇到一個修傘的人,比買一把好傘更難能可貴。于是滿屋子的扒拉著找傘,最終發現那把傘靜靜地立在一個柜子旁邊,于是屁顛屁顛地帶著傘下樓了。  一個半小時以后,我吃完午飯走下樓。那老人家還坐在原地,姿勢不變地在擺弄我的傘。我像個好奇又討嫌的小屁孩一樣蹲在他旁邊,看著他一根根剪掉多余的材料,又看他一針一線細細地縫。  正在我神游之時他開口問道,你這傘不是在這里買的吧,沒見過這樣的。  他又說,我見的傘多了。  他繼續說,不是我說啊,這傘,你幸好遇到我,全城……頓了一下,可能覺得話也不能說滿,接著說,全城也沒幾個人能修好。  遇到他我就很驚喜了,其實就算他不停頓那一下,我也真的相信這句話。現在人們都懶得出奇,這樣的手藝人越來越少,我結婚時候的被子用新棉絮彈出來的,當時十分驚喜。阿姨說是找了不知道多少條小街道才找到的手藝人,排的隊有半條巷子那么長。  沒有這些人,就有許多細細碎碎的小煩躁,我曾經滿大街也找不到一個修得好相機包上雙排拉鏈的人。找到那些所謂的制衣鋪,開成品衣鋪的人,他們只會裁一塊布,做床單或者做窗簾,冬天往衣服樣子里充羽絨,連縫都不用縫。最后那個每天張著一張大嘴的相機包是被一個賣瓜的老爺爺修好的,他看著我的拉鏈無力地耷拉著,自告奮勇地三下兩下就擺弄好了。據他說年輕時候開過裁縫鋪子還當過鞋匠,看到這些拉鏈就手癢。有趣的是,他也說過一樣的話,這個拉鏈,除了我,估計沒人弄得好!  對自己的職業有高度自信,又有真材實料的一手絕活的人。他們在說這話的一瞬間,我便十分崇拜了。  后來跟學生們無意間提起,我才了解,原來就在他們的家人里,也都有許多這樣的民間高手:有人的大伯會吹糖人畫糖畫,有人的姑姑是有名的剪紙藝人,還有個孩子,他的大爺爺居然就是從前繞著全城賣麥芽糖的所有小孩都認識但只知其人不知其名的神秘的白胡子老頭!  同樣,還有燒烤店里腿腳不靈便但是烤串香出整條街的胖子,學校門口做印度餅永遠供不應求的漂亮小伙,家門口蛋糕店里夾蛋糕像開掛一樣的帥氣妹子,老城區里賣油茶和餛飩的婆婆,無論怎么挑出來的水果就是比別家好吃的爺爺……  我身邊沒有幾個人愛自己的工作的。不是嫌賺的少,就是嫌工作累。有時候我聽得煩了,實在想對他們吼:賺的又多又不累,你還是去求包養吧。  我爸對我說,他們年輕的時候,工作總是打了雞血一樣有120分的激情,覺得工作得倍兒有樂趣,倍兒有價值。我問,你們掙多少錢一月?他很開心地說,剛工作的時候50塊一個月,一個月能攢下5塊錢。  忽略這些年的通貨膨脹,我可愛的爸爸在當年真的不算什么富人……但即便今天他已經退休在家,但他帶著120分激情做了一輩子的工作,著實能讓他提起就驕傲,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也就那么回事兒。  可對俺爸來說,不就夠了么?  想到那些覺得自己的工作狗屁不如,成天抱怨待遇不好體制不公的人,真的愿意把抱怨攀比的功夫用來鉆研專業,又有幾個?  我剛來學校的時候,帶我的老師倒是個不抱怨只鉆研的人。后來有一次同事閑聊中,另一個同事問我,“哎,你師傅看起來就是那么不一樣唉!到底哪里不一樣呢?還有,他是不是上頭有人啊,年級組什么獎他都能拿到……”  我一邊撥拉飯一邊暗想,不過是X老師把鉤心斗角抱怨不公都用在細心鉆研上了而已。(www.lz13.cn)雖然說教師本來就是個清貧職業,但X老師榮譽都是一堆的,找他補個課都得繞個三五圈兒,總也不像很缺錢的樣子。  X老師我倒是了解的,三代貧農,就他一個城里教書。  要說有,也只是對工作有一份喜愛和執著而已。  其實每一份工作開始前你都無法預料你與這個工作最后會變成什么樣,但若只是為了掙幾個工資,糊弄幾口飯來說,那么工資再低也對得起你的態度。  若真的喜歡、鉆研、付出,那么終究有一天,即便是這家的薪水對不起你,也總有別家遞過來的橄欖枝。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別指望能和他長長久久的過日子。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亦別指望你的工作會加倍地報答你……  公平和回報有時候來得不是那么立竿見影,卻絕對是日久見效的事兒。  就像那個修傘的師傅,就因為他那一句不甚謙虛的話,我才肅然起敬。只要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唯一讓你覺得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請為你的父母驕傲 讓母親微笑,讓父親驕傲分頁:123

新學期父母給孩子的寄語兒子,上午好!    這個假期老爸老媽和你在一起非常開心,尤其看到你更自信、更懂事、更孝順,我們都在心底里感到高興,我為有你這樣的兒子感到自豪與高興!    回到上海,自己一個人,可能會孤獨,沒有經歷過并戰勝過孤獨與失敗的男人就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老爸還想再啰嗦幾句:希望你能從今天開始行動起來,積極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只有“舍”才能“得”,為了學習要學會放棄一些事情和愛好,(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兩天把這學期學習好好計劃一下,每一科都一定不要留尾巴,每一個小問題自己都要弄懂弄通,把所有的相關的參考題都做一下。    你在上海一個人,沒有人督促你,老師也不像中學老師時刻在身邊,一切都靠你自己,自己養成一個好習慣非常重要,好習慣會讓你受用一生。    希望你能克服孤獨和辛苦,不斷的成長、成熟、自立、自強。老爸寄語2010年2月28日推薦閱讀:[父母給孩子新學期寄語] [虎年新學期班主任寄語]分頁:123

 


【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Ground Panda Crayon官網代購 日本洗衣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日本New Japan Pro Wrestling官網代購【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樂天廁所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日本代買nike 日本玩具代購批發【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ABC CRAFT 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家電代購懶人包 日本咖啡包代購批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yctw5 的頭像
    j168fyctw5

    日本糕點代購批發

    j168fyct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